Nayoona

不更新的日子在忙于现生
破写文的没有弃坑!

【咒回乙女】死对头最近很不对劲(2)

  这篇完结 ooc 纯情dk悟

  正文

  五条悟被夜蛾臭骂一顿后就回到了座位。

  

  下课后,你急忙的走到他座位旁边,问他:“你刚才脸红什么”?

  

  !!对方好像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问,瞪大眼睛愣愣的看向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还在等着他的回答,但他却支支吾吾是说不出话来,一会儿,你听见他说:“刚才是因为我....迟到了所以我羞...愧...怎么了”!

  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大哥你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?你会因为迟到羞愧到脸红?反正我不信!

  

  当然,你没有说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没问出来什么,你俩沉默一会儿后,你正想回到自己的座位,五条悟突然站起来,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对方拉着你的手腕就往外跑。

  

  一直到一个四周无人的角落。

  

  ???你有些懵b,这是在干什么?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把你按在墙上,这里空间有些狭小,所以你们可以说是贴在了一起,连呼吸都交织在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你想挣脱他的束缚,可是他力气实在是太大了,挣脱无果。

  

  你顾不得这些,疑惑的抬头看向他:“你干什么?你不会要在这把我打一顿吧?!”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的手还紧握着你的手腕,听见你说完后,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,然后说:“你现在是真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”。

  

  你发誓,你确实不知道....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....我真的不知道,你信吗”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,突然大声的对你说:“你为什么对我笑!就上次训练的时候,还笑的这么漂亮”。

  

  !?!你再次发誓,你真不记得什么时候对他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后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往前一步把头放在了你肩膀上:“我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!??不行,这一会儿你接收的信息量太多了!

  你缓了一会儿尽量镇静的说:“你现在是在对我表白吗”。

  

  肩膀上的人听到后,连忙抬起头看向你认真的说:“当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还想往下说什么,你出声打断了他然后说:“你明天有空吗”

  

  他乖乖的回答:“有啊,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和我吃饭,不止明天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